守望先锋游戏中源氏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英雄,那么源氏大招台词是什么呢?下面为大家介绍守望先锋源氏的互动台词介绍。

击杀

击杀“死神”:源氏:下地狱去找真正的死神吧。(Mock death at your own peril.)

击杀禅雅塔:源氏:这次是我占了上风,师傅!(I have the upper hand this time, master!)

击杀半藏:源氏:这次是我赢了,哥哥。(I am victorious this time, brother.)[/u]

对话

对半藏:源氏:你竟变成了这样…真遗憾。(So this is what has become of you… a pity.)

半藏:我还轮不到你来说教。(I will not be judged by you.)

对温斯顿:温斯顿:源氏!就像以前一样。(Genji! This is just like old times.)

源氏:我们的使命暂时交汇在了一起。至于未来,我们会知道的…(Our paths cross for now. As to the future, we shall see…)

对“天使”:“天使”:你看上去还不错,源氏。(You seem well, Genji.)

源氏:我现在不一样了,我现在完整了。(I am a different man, now. I am whole.)

对查莉娅:查莉娅:我要怎么相信一个半人半机器的家伙?(How do I trust a man who is half machine?)

源氏:我的内心依旧留有人性。(The heart of a man still beats inside me.)

对禅雅塔:禅雅塔:这就是你长大的地方,你一定要带我逛一逛!(So this is where you grew up. You must show me around!)

源氏:那是生前的事了。(That was another life.)

对禅雅塔:源氏:智能机械在这里的痛苦使你感到烦恼吗,师傅?(Does the suffering of the omnics here trouble you, master?)

禅雅塔:是的,我的兄弟孟达塔曾想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,但失败了。(It does. My brother, Mondatta, gave much to improve their lives, but it was not to be.)

对禅雅塔:禅雅塔:和最出色的弟子一起战斗我感到高兴。(It is good to fight alongside one of my brightest pupils.)

源氏:我也是,师傅。(And you, master.)

地图

在花村:源氏:我年轻时在这里虚度了许多时光。(I passed many an hour of my misspent youth here.)

在尼泊尔:源氏:现在这里才是我的家。(This is my home now.)

在尼泊尔:源氏:只有在这里我才感觉到归属。(Only here do I not feel outcast.)

在尼泊尔:源氏:踏入这里让我的灵魂平静了许多。(Just setting foot here sets my soul at ease.)

在直布罗陀:源氏:这里很漂亮。我之前从未欣赏过这里。(It is beautiful here. I could never appreciate it before.)

在努巴尼:源氏:即使在这里,我也觉得是个外乡人。(Even here, I feel an outcast.)

》》》守望先锋半藏互动台词 半藏大招语音台词